柟0930

只看我想看的

刚好

正泰 is real✪ω✪

九口:

牵手的温度刚好,在明媚的阳光,朋友的吵闹声中,两个人手心里的温热蔓延在心尖,刚好那么一点点温度,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。
金泰亨想着
是适合恋爱的刚好
看向前面柾国的后脑勺
〔哎,柾国,等等我呀〕
伸手拍头,向前一步,错过的默契很好,配合完美,是感情的深入。
会喜欢与你一起挑选求爱舞的手势,与你一起突然跳起,与你一起换个版本。
会喜欢把吃不完的蛋糕塞到你嘴里,喜欢把脚搭在你肩上看你无可奈何的笑,喜欢一起共食,仿佛唾液的纠缠达到灵魂的深渊。
会喜欢你一勺挖走的男友力,喜欢赖在你的背撒娇,成为你的身体的一部分,是血液与肉体的不可分割。
会喜欢突然的眼神交汇,默契的相视一笑,喜欢你眼神中包含着喜欢,还喜欢你眼神迷茫的时候我看不懂的那部分隐晦,是你长大的分离。
会喜欢你的靠肩,喜欢你的照顾,喜欢拥抱,喜欢修长骨节明显的手指抚摸腰际,喜欢背后拥抱随着音乐慢慢摇晃,喜欢肢体接触时身体的温度和气息的包容。
会喜欢在一睁眼时,就能看到你的笑眼,听到你的声音。
会喜欢于你作为人生亲故,喜欢你弄好我浴衣领子的心空,也喜欢告诉你一些人生道理,作为一个哥哥。
我的兔子呀,转眼间就长得这么大了,你会有自己新的圈子,会有自己的想法,会有自己不愿分享的事情,会有我不能触碰的孤独。
我也会有点心酸,有点委屈,有点吃醋,有点遗憾呀。
你不再是当初依赖我的孩子了。
可是我的兔子呀,我爱说“我是你的”,我爱和你靠头时呼吸的节奏,我爱依偎你的时候你的怀抱,带着冬日暖阳的味道。
我爱你,我的兔子呀
手心温度的刚好,
是你不会知道。
刚好。

评论

热度(20)